看门狗好好玩!

就是晕3D太难受……载具系统太难玩了点吧,为了不开车摧毁城市设施我不得不让艾登跑步四处冲撞路人,耳边充满了“感叹词”……好歹不会死人啊,委屈艾登挨下骂吧[跪地

地图好大跑的好爽,这个游戏彻底被我完成了旅游观光打卡和芝加哥义警man in suit(x)...coat(√)不过我不会收割膝盖总是能撂倒就撂倒,除了那个不知道为啥搁加油站自爆的……玩一天了第一章还没通,不知道为什么我特别没有积极性去推剧情,反正主线剧情看UP通关实况就行,我自己玩就特别喜欢用TM视角窥视路人隐私然后偷偷划钱牵车hhhhh

入侵塔也好玩,就是这里一个人解谜探索路径就显得孤单了。艾登这个外勤系黑客全能到连个back up也没有……(有时候追捕罪犯对面叫了一堆同伙的时候我可难过了,甚至想原地自爆重新开局,反正打不过ry

 
评论
© 镜像烟火|Powered by LOFTER